close
今天要向大家介紹這家店, 說真的要不是我無意中看了網上一位J兄的美食亂報.又無意中發現離我住的地方很近,又正巧是我愛吃的花生湯.不然我想我會一直沒有機會去發現這家店的存在吧!!


     


這家店就位於西大路地下道上來往林森路的路旁,真的是非常的一個不起眼到了極點(以往的印象中只有住家跟算命的)
雖然就在車水馬龍的西大路林森路口附近,不認真找還真的找不到 (我的愛駒不小心入鏡了),光看這招牌就夠屌了吧!! ("有夠爛" 還要加注音喔!!)





讚嘆完店名後,當然就是要點餐來吃了,其實這是一家早餐店,按照J兄及其他眾多網上先進的的綜合消息指出,這家店聽說歷史已經相當的悠久,有很多人是從小吃到大的...我雖然蠻喜歡花生湯的可是早餐喝花生湯還是第一次....當然不是只有花生湯而已,像是招牌上也有寫著包子等等的東西,不過第一次到這就先點網上大家的推薦好了!



    





單就上面三樣早餐,其實我對花生湯的感覺是甜而不膩,也就是不會讓人覺得太甜,其甜味恰到好處,花生的綿密更是不在話下.
而蛋餅油條的口感更是獨特,真的是值得一試的早餐...

下次再去試試像豆漿還有其他的早點味道如何.

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♪
有夠爛花生湯
花生湯(冷/熱) 35
蛋餅油條 30
蛋餅 18
熱豆漿米漿 12
冰豆漿米漿 1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met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